今天步行者戰(zhàn)勝雷霆的末節(jié)7分21秒時(shí),西亞卡姆疑似回場(chǎng),裁判沒(méi)吹!
這個(gè)球究竟回場(chǎng)違例了嗎?我們帶著規(guī)則來(lái)看一下。
NBA規(guī)則關(guān)于前場(chǎng)后場(chǎng)的G條款原文:
以下情況內(nèi),在球員沒(méi)有建立積極的位置之前,該球員是不算作處于前場(chǎng)或者后場(chǎng)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時(shí);
2、防守人搶斷時(shí);
3、第四節(jié)最后2分鐘和任意加時(shí)賽最后2分鐘的發(fā)球時(shí);
4、活球時(shí)。
回到今天這個(gè)球,這個(gè)球當(dāng)時(shí)是步行者進(jìn)攻且被雷霆破壞了一下,因此,球權(quán)沒(méi)有明確歸屬,算是一個(gè)活球;
西卡踩線的時(shí)候,他沒(méi)有將球拿穩(wěn),還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場(chǎng)或者在后場(chǎng)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場(chǎng)違例一說(shuō)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罰,是一次正確的判斷。
NBA此前有過(guò)類似的案例——布倫森接發(fā)球跑回后場(chǎng),也是類似的情況,引用上方G3條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場(chǎng)一說(shuō)。
延續(xù)足球精彩,無(wú)錫迎戰(zhàn)山東泰山。2025中乙聯(lián)賽對(duì)陣山東泰山B隊(duì)票務(wù)公告終場(chǎng)哨響!“蘇超”第四輪無(wú)錫隊(duì)主場(chǎng)對(duì)...
2025-06-17體育播報(bào)6月17日宣 英媒CaughtOffside透露,阿森納左后衛(wèi)津琴科想要在今夏離隊(duì),多家俱樂(lè)部對(duì)其有意。據(jù)消息人...
2025-06-17體育播報(bào)6月17日宣 世俱杯小組賽第1輪,皇馬將對(duì)陣?yán)诺眯略?。?jù)西媒《馬卡報(bào)》報(bào)道,懷森和阿諾德有望在皇馬...
2025-06-17體育播報(bào)6月17日宣 名記羅馬諾報(bào)道,謝菲聯(lián)主帥克里斯-懷爾德將下課。羅馬諾表示:“《電訊報(bào)》記者約翰-佩西報(bào)...
2025-06-17體育播報(bào)6月17日宣 據(jù)知名轉(zhuǎn)會(huì)記者羅馬諾報(bào)道,盡管德米拉爾收到了來(lái)自歐洲俱樂(lè)部的問(wèn)詢,但他計(jì)劃今年夏天繼續(xù)...
2025-06-17